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6-06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能卡、物联网安全和汽车电子安全芯片产品。
公司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未来科学城南区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C栋

公司网站:

http://www.hed.com.cn

公司邮箱: sales@hed.com.cn
公司电话:

010-66608577

售后电话:

010-66608577

公司简介:

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华大电子”)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国安全芯片龙头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北京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的企业。

华大电子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 成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安全芯片国家队。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能卡、物联网安全和汽车电子安全芯片产品。作为知名的国产智能卡安全芯片商,华大电子产品广泛应用在金融支付、政府公共事业、身份识别、电信等领域,业务遍及海内外。公司也是中国核心物联网安全芯片商,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居、智能表计、智能交通等物联网信息安全领域提供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

智能卡芯片

华大电子是中国安全芯片技术全面、应用领域广泛、综合实力强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产品线囊括各类智能卡和嵌入式安全芯片,广泛应用于高端证照、社会保障、电信、金融支付、移动支付、公共交通、加油卡、居民健康、网络认证、身份识别、门禁与电子票务等。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并远销海外。华大电子是国内安全芯片应用先行者,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芯片年出货量超过15亿颗。

物联网SE芯片

SE,Secure Element的简称,直译为安全单元,也称安全芯片。华大电子SE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智能表计、智能门锁、车联网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物联网安全应用经验。华大电子SE产品已对接多个公有云IoT平台以及运营商IoT平台,完成与多款物联网主流的WIFI模组及NB模组的联调,可方便客户快速实现设备的安全物联网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