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博大光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3-30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SDWSN软件定义传感器网络技术、CWSN无线云传感网技术、 GSI传感器统一接入技术、OPV7物联网设备安全编码和寻址技术等多项物联网行业领先技术
公司地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BDA国际企业大道52-1幢5层

公司网站:

http://www.bd-gti.com

公司邮箱: wzliaoyuan@bd-gti.com
公司电话:

010-57235958

售后电话:

010-56299608

公司简介:

博大光通是领先的物联网全产业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2011年3月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多名海归博士作为技术领军人物创立于北京亦庄,拥有一支专业资深、高效和谐、同频率的创业团队。博大光通经过在美国波士顿7年的技术积累,中国北京8年的孵化创业,携手华为云推出“安全可信的微物联平台”和中国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底层核心通讯协议(简称GTiBee协议,基于软件定义无线传感器网络SDWSN概念的低硬件资源的通讯协议),正在研制基于GTiBee协议的无线传感网通讯芯片(“亦芯”系列物联网通讯芯片)和“微物联”智慧生态APP。

公司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科院微电子所等知名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北京亦庄联合设立“安全可信的物联网开发PaaS云平台”研究中心。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SDN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移动硅谷园区内筹建“CWSN无线云传感网通讯系统平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从技术层面来说:公司的核心技术定位于“万物互联技术”,自主协议、自主芯片、自主平台和自主生态,独家推出了SDWSN软件定义传感器网络技术、CWSN无线云传感网技术、 GSI传感器统一接入技术、OPV7物联网设备安全编码和寻址技术等多项物联网行业领先技术。公司目前拥有物联网相关知识产权68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18项,国际专利3项,商标55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