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联发科技(MediaTek)

注册时间: 1997-05-28

注册城市: 新竹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核心业务包括移动通信、智能家居与车用电子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环路22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4栋

公司网站:

https://www.mediatek.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26630099

售后电话:

0755-26630099

公司简介:

联发科技(MediaTek)是全球第四大无晶圆半导体公司,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及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位居领先地位,一年约有 20 亿台内建 MediaTek 芯片的终端产品在全球各地上市。联发科技在智能电视、语音助理设备(VAD)、安卓平板电脑、功能手机、光学与蓝光DVD播放器的芯片技术在市场上具有领先的地位,移动通信芯片则位居世界第二。

MediaTek 力求技术创新并赋能市场,为 5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语音助手设备、可穿戴设备与车用电子等产品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移动计算技术、先进的通信技术、汽车解决方案以及多媒体功能。

联发科技的核心业务包括移动通信、智能家居与车用电子。

移动通信

联发科技优异的无线通信创新技术与完整的软硬件系统参考设计,提供高规格、高效能与绝佳性价比的平衡的手机芯片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

联发科技在个人物联网领域亦独占鳌头,推出一系列可穿戴芯片组,包括最新的生物传感器(Biosensor)模块和窄带物联网(NB-IoT)等技术。

车用电子

自动驾驶是联发科技发展的前沿技术之一。我们的车用整体解决方案Autus和自动驾驶产品使用毫米波、机器学习、以影像为基础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V-ADAS)等尖端技术。

而我们的传感器、近距与长距连网解决方案,以及多种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处理器已迅速成为车用重要配备,地位与引擎和空气动力技术不相上下。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