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 TI)

注册时间: 1930-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设计、制造、测试和销售模拟和嵌入式处理芯片,用于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和企业系统等市场。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中建大厦第32层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86-40-0819-8694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德州仪器 (TI) 是一家全球化的半导体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测试和销售模拟和嵌入式处理芯片,用于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和企业系统等市场。

德州仪器设计、制造、测试和销售模拟和嵌入式半导体,这些器件可帮助全球近 100,000 名客户在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和企业系统等市场创建差异化应用。 

德州仪器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大约 80,000 种产品,它们可帮助客户高效地管理电源、准确地感应和传输数据并在客户的电子系统中提供核心控制或处理。

公司射频类产品包括:射频收发器,射频放大器,蓝牙,WIFI,放大器,汽车雷达传感器,MMIC,毫米波传感器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