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Semtech Corporation(升特半导体)

注册时间: 1960-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低功耗无线通信、光学数据传输、视频广播、电源管理、电路保护、触摸传感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公司网站:

https://www.semtech.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82828515

售后电话:

0755-82828515

公司简介:

Semtech Corporation(升特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高端消费、企业计算、通信和工业设备提供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公司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各种商业应用产品,其中大部分销售到企业计算、通信、高端消费者和工业终端市场。我们的解决方案应用于一些最具创新性的系统和产品中。Semtech 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家客户,凭借我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路线图,为客户提供低功耗无线通信、光学数据传输、视频广播、电源管理、电路保护、触摸传感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也因此 Semtech 成为半导体行业中发展最均衡的公司之一。Semtech成立于1960年,于1967年上市,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股份代码为SMTC。

产品和技术

无线射频:LoRa® 的远距离低功耗产品高度集成且兼具成本效益,电池寿命可长达 20 年,在都市环境和户外的覆盖范围分别达到 3 英里和 30 英里。LoRa 器件让万物都可以连接到云,帮助人们做出明智的决策,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电路保护:保护敏感电路免受静电放电 (ESD)、电气快速瞬变 (EFT)、电缆放电事件 (CDE) 和其他电气过应力影响的精密设备。

信号完整性:创新的光学、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面产品组合,可满足全球对高速数据传输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智能传感:超低功耗、功能丰富的触控器,已针对多种应用进行了优化,并提供一流的灵敏度和高抗噪性,以增强触摸和近距离接近检测功能。

无线充电:Semtech 为符合标准和不符合标准的系统中的直接和间接充电应用提供无线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平台。提供适用于各种功率等级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当今尖端的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和工业设备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支持和基于固件的灵活性。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