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3-17

注册城市: 大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射频微波多层片瓷介电容器、通用无磁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射频微波电容器功率组件、无磁片式电阻器、微带射频微波电容器、单层式瓷介电容器、宽带多层瓷介电容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大连市金普新区光明西街10号

公司邮箱: dalicap@dalicap.com.cn
公司电话:

0411-87613673

售后电话:

0411-87613673

公司简介: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瓷介电容器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全流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公司产品有:射频微波多层片瓷介电容器、通用无磁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射频微波电容器功率组件、无磁片式电阻器、微带射频微波电容器、单层式瓷介电容器、宽带多层瓷介电容器等,公司的高Q值射频微波瓷介电容器在各领域的应用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与众多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在医疗核磁共振设备、半导体设、工业激光设备、测量及分析设备、高速铁路等高端制造领域全球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