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台湾笙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Amiccom)

注册时间: 2005-11-01

注册城市: 新竹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研发CMOS制程的RF半导体芯片
公司地址:

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台元街18号10楼(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时代大厦B座4楼401室)

公司邮箱: szoffice@amiccom.com.tw
公司电话:

886-3-5601717

售后电话:

886-3-5601717

公司简介:

台湾笙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Amiccom)是一家专业的RF芯片设计公司,管理阶层和技术团队均已在RF业界数十年的经验。笙科一直专注研发CMOS制程的RF半导体芯片,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成本、高整合度的RF Front End ICs。公司亦不断寻求与MCU厂商及策略伙伴合作,共同开发各式各样无线应用的产品。

在PC应用方面,如:无线 鼠标 / 键盘 / Vista RF遥控器,以及Wireless USB。

在工业应用方面,如:自动读表、Zigbee、智能型建筑,以及工厂自动化控制。

在消费电子应用方面,如:GPS、Bluetooth、PS / XBox无线游戏控制器、以及无线对讲机。

在汽车电子应用方面,如:汽车遥控器,汽车警告系统,以及无线倒车影像系统。

加上特殊的无线应用,如:卫星通讯接收器、智能型运动器材、无线医疗仪器、以及WiMAX。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