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磐启微电子有限公司(Panchip)

注册时间: 2010-10-28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拥有物联网、新零售货架标签、蓝牙BLE、低功耗2.4GHz SoC、消费类无人机、125KHz低功耗触发、图像处理、宽带无线传输八大产品线
公司地址: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盛夏路666号D栋3楼

公司网站:

http://www.panchip.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50802371

售后电话:

021-50802371

公司简介:

上海磐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无线通讯及物联网芯片设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资深留美归国博士创立,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并在苏州和深圳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及分公司。

公司拥有基于物联网的无线扩频通信平台Chirp-IOT,并且创新地采用多维度传输调制技术,在此基础上研发的兼容主流LPWAN协议的低功耗广域网物理层芯片是唯一的可与国外垄断厂商相抗衡且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芯片,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成本及可靠性。公司推出的基于超低功耗2.4GHz技术的新零售货架标签系统与阿里IOT事业部合作,在阿里飞燕平台上第一家打通从标签、通信卡、网关到云端的所有业务流程,所推出货架标签产品已开始规模出货。在室内定位领域,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启蓝牙AOA技术的研究,即将推出国内第一款基于蓝牙AOA技术的室内定位系统 xLOCATE 1.0, 其定位精度可达0.5~1.0米,具有较高的定位精度及极低定位成本,开创高精度定位技术在工业环境使用的先河。

公司拥有物联网、新零售货架标签、蓝牙BLE、低功耗2.4GHz SoC、消费类无人机、125KHz低功耗触发、图像处理、宽带无线传输八大产品线,并在各领域积累了诸多知名客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