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迦美信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10-23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有面向手机终端和物联网的2G/3G/4G/5G全系列的射频开关、天线调谐器、低噪声放大器,以及面向导航的GNSS芯片和低噪声放大器。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郭守敬路498号9101室

公司网站:

http://www.canaantek.com

公司邮箱: sales@canaantek.com
公司电话:

021-50273709

售后电话:

021-50273709

公司简介:

上海迦美信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设在被誉为“中国硅谷”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同时迦美在杭州设有全资子公司,并美国、深圳、北京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和销售中心。

迦美信芯多年来专注于射频领域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面向手机终端和物联网的2G/3G/4G/5G全系列的射频开关、天线调谐器、低噪声放大器,以及面向导航的GNSS芯片和低噪声放大器。迦美是国内设计出天线调谐器芯片并大量量产的厂家,天线调谐器产品齐全,海思,高通,MTK及三星平台的全有,GPIO/MIPI/中压/高压/开放和封闭方式全有。

迦美专注于天线调谐器,开关和低噪放芯片,是一家从晶圆原材料,到封测全是国内产业链的芯片设计公司。目前公司已经成国内领先的手机品牌在天线开关以及天线调谐器方面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已有10亿颗芯片出货,生产品质体系是被验证过。

主要产品:射频开关芯片、天线调谐器芯片、低噪声放大器芯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