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三菱电机(Mitsubishi)

注册时间: 1921-01-15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二极管模块、智能功率模块、SIC功率模块、PFC模块、晶闸管模块、GaN高频器件、GaAs高频器件、高频硅器件、光器件、光模块等
公司地址: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三菱电机(Mitsubishi)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面向楼宇,工厂,家庭等展开多样化服务,包括空调冷热系统,电力设备,社会公共设施及企业可视化节能系统等,提供智能制造、睿捷出行、智慧城市、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三菱电机有90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研究开发活动,并且在此基础上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三菱电机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模块(IGBT、IPM、MOSFET等)、微波/射频和高频光器件、光模块、和标准工业用的TFT LCD等产品。

公司射频半导体·器件类产品包括:

·  微波及射频器件:三菱电机为卫星通信等各种频率的通信设备提供上佳的解决方案,促使无线通信更加高效化及多样化,为无线通信的发展做贡献。

·  光器件和光模块:三菱电机通过光通信设备的广泛应用使信息传播变得大容量化、快速化、高可靠性及低能耗性,适用于未来发展的多样用途。

三菱电机在日本和海外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在三菱电机满足未来需求的新技术方面,公司的研发中心以前瞻性的眼光不断为公司的研发和业务活动提供全面支持。

日本

·  先进技术研发中心

三菱电机所有活动均以尖端技术为依托。从普通的基本技术到新产品开发,再到开创未来新业务机遇的研发工作,先进技术研发中心凭借这些广泛的措施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该中心推动三菱电机卓越成长。

·  信息技术研发中心

信息技术研发中心通过在信息技术、媒体智能、光电微波技术以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基本研发工作,积极创造新的业务机遇。我们也积极探索推动我们成为业界领袖的卓越技术,同时通过我们在 IT 领域的研发成果不断革新现有业务。

·  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三菱电机丰富产品系列的设计开发工作,包括太空、能源、建筑/社会、公共交通、计算机/通信、家用电子产品、图像、工业等多领域产品。我们的通用设计体现我们追求从用户视角创造设计。

日本境外

·  三菱电机研究实验室 (MERL)

三菱电机研究实验室 (MERL) 是公司研发组的北美分部,从事应用程序领域的基础研究,以及电子、数字通信、媒体处理、数字分析、空间信息处理、机械电子和优化技术领域的高级开发工作。

·  三菱电机研发中心欧洲有限公司 (MERCE)

MERCE 位于欧洲领先研发区的核心地段,在法国和英国共拥有两支研发力量。MERCE 主要从事环境、能源技术和通信技术方面的研发工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