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acom

注册时间: 1950-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模拟RF、微波、毫米波和光子半导体产品组合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纳贤路60号腾飞莲花商务中心4号楼202

公司网站:

http://www.ma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60428200

售后电话:

021-60428200

公司简介:

MACOM公司提供突破性的光纤网络、无线网络和卫星网络半导体技术,满足社会对信息的无止境的需求,打造一个联通更快捷、更安全的世界。

MACOM致力于推动通信基础设施发展建设,我们的技术可以提高移动互联网的速度和覆盖率,让光纤网络能够向企业、家庭和数据中心传输以前无法想象的巨大通信量。

MACOM技术可实现下一代空中交通管制和气象雷达技术,并有助于在现代网络战场上圆满完成飞行任务,让每一个人都有安全感。

MACOM是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的理想合作伙伴,通过出色的团队和广泛的模拟RF、微波、毫米波和光子半导体产品组合,帮助解决网络容量、信号覆盖、能源效率和现场可靠性等领域的复杂挑战。

MACOM是半导体行业的支柱型企业,在60多年的蓬勃发展历程中,以把世界变得更美好为己任,公司敢于采用大胆的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真正的竞争优势,为投资者带来卓越的价值。

MACOM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和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的认证。MACOM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设立了多个设计中心和销售办事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