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全尺寸互联汽车天线测量和OTA测试资料下载

上传时间:2020/12/17 16:05

资料介绍

汽车连接对于实现更先进或更全面的自动化至关重要,这将需要车辆、网络和基础设施之间快速可靠的直接通信。在未来几年里,汽车将提供更多的通信服务、驾驶辅助,并最终提供对车辆运动的完整安全控制。无人驾驶时代将开始,它将提供所有的服务,比如自动出租车、公交车、送货车。

而5G技术中基于蜂窝的车辆到万物(C-V2X)将成为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在确保远程网络通信(V2N)的同时,将车辆直接连接到其他车辆(V2V)、基础设施(V2I)和行人(V2P)的可能性将驱动多种革命性服务的发展。


全尺寸汽车天线测量的多探头测量系统SG 3000M


为了满足关键任务通信的C-V2X高带宽和低延迟要求,天线性能对于汽车制造商至关重要。从组件评估到全面的OTA评估,对设计天线进行准确,完整的测试,可以根据其支持环境对所有集成天线进行调整和精确对准。

MVG 的SG 3000M 專門用於全尺寸车辆天线测量,拱橋是为移动而设计的,M代表移动 (mobile),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现有的测试室中移动和离开。结合了Multi-Probe MV-Scan技术和内嵌超采样技术的SG 3000M,无论车辆上的天线大小和位置如何,该系统能快速准确地进行天线测量。其宽频带覆盖范围从200MHz到10GHz,使其能够支持开发汽车连接性大多数现有的端到端测试协议。

未标题-1.png

SG 3000M的主要优点:


全尺寸车辆天线测量


移动测量系统 



覆盖200MHz至10GHz的大频段



全面了解天线与结构的相互作用


链接到仿真工具

了解更多互联汽车的天线测量和OTA测试

欢迎下载完整技术资源包

视频:MVG互联汽车的天线测量和OTA测试
数据手册:中文版 SG 3000 Datasheet
5G FR1与FR2 天线测量和OTA测试解决方案概述
天线测量手册 (英文)  24页

通过上方按钮在线查看(下载)
或点击发送到您注册的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