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浅谈测试仪器技术指标与指标校准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4/18 10:00 - 2019/04/18 12:00

会议介绍

经常使用测试仪器的您,对于仪器技术指标一定不会陌生。那么,您是否有想过,是德科技是如何确定这些仪器的技术指标的呢?为了保证这个技术指标,仪器生产者又该如何来决定测试门限呢?您是否可以借鉴此方法来确定您产品的技术指标?

本次研讨会将着重关注仪器技术指标设定,与您探讨技术指标的设定方法及其背后的意义,并通过比如典型值、公称值等基本概念的深入讲解,帮助您了解指标校准的重要性。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及答疑专家:秦谊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仪器管理服务事业部计量专家

专家简介:秦谊先生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本科、硕士)。毕业后即加入是德科技,曾经超过8年一直从事新产品的测试方案开发、测量不确定度评定等工作。现任职是德科技管家服务事业部,作为计量专家,从事一线校准、后台数据管理、质量体系维护等工作,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的校准工作经验。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不倒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眼罩颈枕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