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新一代蓝牙5.0标准高效的功能测试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3/29 10:00 - 2019/03/29 12:00

会议介绍

蓝牙(Bluetooth)5.0标准是蓝牙技术联盟于2016年6月发布的新一代蓝牙技术标准。很多人感觉尽管此标准已经推出了相当长的时间,可是为什么很多设备还停留在蓝牙4 (4.0,4.1,4.2)的水平?其实,随着物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设备的连接用到了蓝牙5.0,尤其是一些传输距离远传输速度快的应用。本研讨会将会与大家一起探讨蓝牙5.0有哪些优势,有哪些应用以及最新的测试方法。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卜庆红

专家职务:无线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卜庆红女士2007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获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学位。她于2009至2013年间在东京工业大学松泽冈田研究室进行学习和研究,主攻方向为毫米波CMOS无线射频前端电路设计;2013年回国后一直从事5G毫米波射频前端研究与通信系统总体架构相关设计工作。她于2016年初加入是德科技,从事相关技术支持及无线通信前沿技术的研究,作为资深的射频通信专家,她对射频及物联网测试有丰富的经验。

答疑专家:耿如才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中国区行业市场经理

专家简介:耿如才先生于2004年加入是德科技(原安捷伦科技)电子测试测量业务部,先后负责无线产品及通用仪器的的市场推广工作,拥有多年的电子测试测量经验。目前在是德科技通用电子测试解决方案部任中国区行业市场经理,负责是德科技通用测试方案在消费电子、医疗电子、工业自动化及教育行业在大中国区的市场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双肩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5人可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U盘。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