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 NR R15标准12月份更新及引入的射频测试挑战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1/16 10:00 - 2019/01/16 12:00

会议介绍

3GPP 5G NR标准仍在继续完善中,其Rel 15 历经多个中间版本,目前最新的版本为12月版,中间版本之间甚至存在不少修正补充。本讲座为是德科技3GPP 5G NR系列讲座中的最新一期,主要介绍38.141 基站射频性能测试标准部分的内容及其更新,介绍人为是德科技资深技术专家李峰。

内容提纲

1、5G NR R15标准12月份更新及引入的测试挑战
2、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及答疑专家:李峰

专家职务:无线通信资深技术支持专家

专家简介:李峰,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专家。1998年加入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在惠普,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20年,长期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工作经历覆盖了无线通信研发,生产制造,认证和运营维护等诸多行业以及蜂窝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物联网等丰富的行业和应用,目前主要负责4G/5G以及物联网等无线通信新应用。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乐默运动蓝牙耳机LBHLBH-501。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获得微波射频网提供的《5G指南:信号处理算法及实现》图书。本书由IEEE院士、国际领先公司首席科学家、3GPP RAN1工作组副主席、5G标准负责人撰写,IEEE和WILEY联合出品。经典畅销书《Signal Processing for 5G》的翻译版,内容涵盖5G标准、算法、实现、测试及其他所有技术内容,这是一本国际公认的必读宝典,本书长期位居美国信号处理类图书榜首。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