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在线讲座:全数字化毫米波频段多通道相参测试(2月24日)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2/24 10:00 - 2021/02/24 12:00

会议介绍

毫米波时代已经来到, 5G,Wi-Fi,商用卫星,汽车雷达都已经开始使用毫米波频段,同时信号的带宽数百兆甚至更宽,而且这些新兴的应用中,多天线、MIMO等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这些高频段,大带宽多路信号相参测量与分析对仪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研讨会将探讨毫米波宽带应用的发展趋势和全数字化信号分析技术。介绍最新推出的低成本UXR毫米波扩展功能选件,全数字化的多路相参测试能力以及这些新功能应用的领域。

内容提纲

(1)毫米波宽带应用的发展;
(2)全数字化信号分析技术;
(3)UXR低成本毫米波扩展分析能力;
(4)UXR基于全数字化处理的相参分析能力;
(5)全数字化毫米波频段多通道相参测试总结;
(6)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米洪波演讲专家:米洪波

专家职务:高级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是德科技(原安捷伦科技)技术支持部高级应用工程师,负责无线产品及射频微波方面测试仪表的技术支持工作。

赵传猛答疑专家:赵传猛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2010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从事通信设备交换机、路由器研发,2018年加入是德科技,负责高速数字和光通信相关产品和测试方案。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方盒子音箱。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