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终端性能测试挑战与方法(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4/29 14:00 - 2021/04/29 15:30

会议介绍

本次研讨会整合了最新的5G终端性能测试方法,保障您的5G终端在上市前获得最佳性能,包括: KPI测试,波束管理和MIMO天线性能测试,虚拟路测等方案。

MIMO天线性能测试:用于验证无线3D空间衰落和阻塞条件下的动态波束管理和MIMO天线性能测试;

虚拟路测:首个进入市场的虚拟驾驶实验室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移动终端暴露于经过现实世界中的移动性条件下,例如高速火车等;

KPI测试:围绕功能性KPI的用户体验测试,例如5G终端的数据吞吐量,电池寿命和音频测试。

内容提纲

   1、MIMO天线性能测试简介
   2、虚拟路测简介
   3、KPI测试简介
   4、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Rafa演讲专家:Rafa Garcia

专家职务:5G功能和性能解决方案主管

专家简介:Rafa任职于是德科技西班牙马拉加5G研发中心,在电信行业拥有26年经验,并且在马拉加大学电信工程系担任教授。曾作为是德科技代表参加3GPP,GCF / PTCRB等国际组织。

Jukka Pahkala演讲专家:Jukka Pahkala

专家职务:产品经理

专家简介:Jukka为Keysight Channel Emulator产品经理。在担任该职位前,曾担任Keysight虚拟驱动器测试工具集产品规划师,该工具集将Keysight信道、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和Nemo路测工具集成在一起。Jukka于2007年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和奥卢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加入Keysight前,他曾负责传感器应用方向业务,在测量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

Ak Emarievbe演讲专家:Ak Emarievbe

专家职务:产品经理

专家简介:Ak Emarievbe负责无线设备和运营商组织内UXM 5G自动化工具集的计划和上市。 他在电信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在加入是德科技之前,Ak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Schwarz)工作了12年,担任其北美无线设备测试产品组合(CMU200和CMW平台)的高级产品经理。 在加入Rohde&Schwarz之前,他在Verizon Wireless工作了4年,担任技术人员的关键成员,担任过无线设备测试工程师,测试计划开发和集成专家。

吕荻答疑专家:吕荻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吕荻,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十余年通信及测量行业从业经验。加入是德科技之前,吕荻曾在贝尔实验室、大型通信设备制造商以及芯片公司从事无线通信标准化及算法开发设计工作。吕荻于2016年加入是德科技,主要负责信号分析仪、信号源、信道仿真器以及无线测试产品的技术和应用。

王朕答疑专家:王朕

专家职务:资深无线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2008年加入是德科技。主要负责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应用和技术支持工作。技术方向包括4G、5G 、车联网等。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飞利浦电动牙刷HX3216。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相关资料

1、5G终端测试方案
2、虚拟路测解决方案
3、KPI测试主页
4、性能测试主页
5、5G网络仿真主页
6、Nemo方案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