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解读O-RAN 测试挑战与方法(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5/11 14:00 - 2021/05/11 15:00

会议介绍

开放无线接入网(O-RAN)支持5G基础架构中无线接入网的转型和虚拟化。对于满足诸如物联网,工业4.0和汽车等新兴行业的需求而言,这一发展至关重要。在运营商的推动下,开放的产业生态正在孕育,更多充满创造性的中小厂商有望在ICT融合的进程中获得商机。

内容提纲

本次研讨会将介绍O-RAN网络架构,O-RAN Alliance、OTIC、O-RAN接口以及O-RAN不同子系统测试和基于KORA解决方案的O-RAN测试方法。

演讲及答疑专家

王颂一专家姓名:王颂一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商用无线通信事业部高级技术经理

专家简介:在无线通讯领域拥有20余年工作经验。在2004年加入Ixia后任中国无线/wifi产品线技术负责人,参与了大多数客户的3G和4G概念验证演示以及产品路线图设计。后续随着收购加入是德科技,负责商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市场客户的产品推广工作,帮助客户使用是德科技功能和性能测试解决方案对其传统gNB或者ORAN架构下gNB各部件产品进行测试。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旅行充电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