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具有波束赋形功能的Massive MIMO O-RU 设计与一致性测试挑战(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5/13 14:00 - 2021/05/13 15:10

会议介绍

本次研讨会将基于Massive MIMO和具有波束赋形能力的O-RAN O-RU来探讨设计与一致性测试挑战,概述是德科技与Xilinx联合合作的研发成果以及在最近O-RAN 插拔测试大会的经验教训。

同时将探讨具有波束赋形功能的Massive MIMO O-RU的设计注意事项和测试方法。由于O-RU是5G NR gNB的一部分,因此将特别关注新兴的O-RAN和3GPP一致性测试要求以及从aCUSM平面(控制,用户,同步,管理)角度出发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代测试方法。

内容提纲

   -Massive MIMO RU设计注意事项
   -3GPP和O-RAN一致性测试要求
   -最新KPI测试方法
   -技术交流与答疑   

演讲及答疑专家

Dr. Jens Bartelt演讲专家:Dr. Jens Bartelt

专家职务:Xilinx 资深系统设计工程师

专家简介:Jens Bartelt分别于2012年和2017年获得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7年,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沃达丰移动通信系统部门任研究助理。 自2018年以来担任系统架构师,首先任职于Airrays GmbH,现于Xilinx负责开发Massive MIMO RU。 他还参与了多个国际研究项目,并参与了O-RAN第4工作组的标准化工作。

Jean Manuel Dassonville演讲专家:Jean Manuel Dassonville

专家姓名:是德科技 O-RAN 解决方案规划师

专家简介:Jean Manuel Dassonville于1984年加入法国惠普(Hewlett Packard France)并担任多个职位,后移居美国。参与了针对新兴市场的新业务开拓,包括存储测试,数字无线和移动计算协议测试。 在加入Keysight Internet基础架构业务部门担任解决方案规划师之前,他还曾担任战略规划师。

Dr. Christian Nunez Alvarez演讲专家:Dr. Christian Nunez Alvarez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 研发工程师

专家简介:Christian Nunez Alvarez博士工作于是德科技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分公司,主要负责测试研发工作。 于2010年获得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科学学士学位和电信科学硕士学位。于2016年获得爱丁堡大学(英国爱丁堡)博士学位。Christian Nunez博士于2017年加入是德科技并参与若干关键项目研究,例如LTE和5G信号分析,窄带物联网测试解决方案以及量子计算和通信解决方案。目前负责设计O-RAN解决方案,是O-RAN规范的积极贡献者。

李峰答疑专家:李峰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 技术与支持部资深技术专家

专家简介:1998年加入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在惠普,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23年,长期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工作经历覆盖了无线通信研发,生产制造,认证和运营维护等诸多行业以及蜂窝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物联网等丰富的行业和应用,目前主要负责4G/5G/6G/ORAN/OTIC方面以及物联网等无线通信新应用。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派克笔。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爱音箱。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