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基站一致性测试挑战与方法(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5/18 14:00 - 2021/05/18 15:30

会议介绍

5G正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并有望带来增强的移动宽带、超可靠、低延迟的通信以及大规模的机器通信。这些好处是通过许多新技术实现的,包括灵活的物理层接口、新的核心网络以及新毫米波频谱的使用。这需要新的3GPP NR gNB一致性测试,以确保基站可以兑现这些承诺。

本次研讨会概述新的3GPP NR gNB一致性测试、此测试带来的一些新挑战。针对gNB性能和RU的测试及毫米波gNB测试解决方案,为gNB测试提供了一流的ACLR和EVM性能以及最低的测试成本。

演讲及答疑专家

Randy Becker演讲专家:Randy Becker

专家职务:5G应用专家

专家简介:Randy Becker从事蜂窝通信领域工作超过20多年。与世界各地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合作,确保成功开发和部署5G基站。他于1997年获得了沃拉沃拉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于1999年获得了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Norm Smith演讲专家:Norm Smith

专家姓名:5G市场经理

专家简介:Norm Smith为是德科技5G市场推广计划经理,他是诺基亚电信的前研发工程师,参与了第一代数字蜂窝基站工作。他拥有电信工程专业的OND和HNC学士学位以及电气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于2021年2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州立大学获得MBA学位。

卜庆红答疑专家:卜庆红

专家职务:资深无线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卜庆红,是德科技无线通信技术领域资深应用工程师。十余年无线射频芯片及无线通信领域从业经验,2016年2月加入是德科技,从事无线通信领域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及前沿技术应用工作,目前主要负责信号分析仪,信号发生器及4G/5G/WLAN等无线通信技术的测试解决方案与支持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智能摄像机云台版2K。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旅行收纳7件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猫咪台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