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放大器负载对PAE的影响-从理论到实践(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5/28 10:00 - 2021/05/28 11:50

会议介绍

在放大器的设计周期中,既有复杂的理论分析与计算,也有大量的实际测量与评估。以往的设计中,理论与实践总是分开进行的。本次研讨会以放大器PAE指标为切入口,在实际测量中去了解理论,进而深入理解放大器的基本物理特性:静态特性,动态特性,非线性特性等等。

我们将从ADS仿真开始,建立放大器的基本行为模型。然后使用矢量网络分析仪直流功率分析仪和示波器对放大器进行多维度领域测量。我们可以在仿真、实际测量中看到放大器的静态、动态特性曲线。我们还会利用矢量网络分析仪的有源负载牵引功能评估此放大器的负载特性。

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听众对放大器的原理有更直观的认识,进而缩短放大器的设计周期并改善器件效率。

内容提纲

 (1)放大器的基本理论介绍:静态特性、动态特性,以及动态负载线。
 (2)使用ADS建立放大器模型并进行仿真,在仿真结果中观察放大器的动态特性。
 (3)利用深度整合的直流功率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实测放大器的静态特性。
 (4)使用矢量网络仪的有源负载牵引功能观察负载对PAE的影响,籍此理解放大器的负载特性。同时利用示波器观察放大器的输出波形在时域的畸变,进而理解非线性的产生机理。  

演讲及答疑专家

陈新演讲专家:陈新

专家职务:高级主任工程师

专家简介:2003年毕业与电子科技大学测试测量专业,获硕士学位,同年加入安捷伦科技(是德科技前身),一直从事Keysight旗舰网络分析仪产品PNA-X的研发工作。是该产品的脉冲测试、混频器增益压缩测试、真差分测试、IQ混频器测试、基本X参数测试等应用的主要开发者。同时还承担产品整合项目的负责人工作。与他人合作的3篇文章被IEEE EXPLORE检索。

程宁答疑专家:程宁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程宁是是德科技的应用工程师。他的专长主要在网络分析仪的校准和测量、有源器件(如放大器和变频器)的测量和表征、毫米波测试应用、信号完整性分析等。他曾在安捷伦/是德科技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担任6年研发工程师,并发表过多篇和夹具移除有关的文章和一篇美国专利。他于200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刘迪答疑专家:刘迪

专家职务: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

专家简介:是德科技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2007年加入安捷伦/是德科技,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智能台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