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相控阵天线的工作原理和校准技术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7/09 10:00 - 2021/07/09 12:00

会议介绍

随着5G移动通信和低轨卫星通信的快速发展,相控阵天线技术已经逐渐从传统的军工应用领域扩展到民用通信应用中。在这次研讨会中,我们会给大家介绍相控阵天线的技术优势,工作原理,波束赋形和波束指向的概念,相控阵天线校准的方法和难点,以及相控阵天线的技术发展趋势。

内容提纲

   •相控阵天线的技术优势
   •相控阵天线的工作原理
   •波束赋形和波束指向的概念
   •相控阵天线的校准技术
   •相控阵天线的技术发展趋势 

演讲及答疑专家

程宁演讲专家:程宁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程宁是是德科技的应用工程师。他的专长主要在网络分析仪的校准和测量、有源器件(如放大器和变频器)的测量和表征、毫米波测试应用、信号完整性分析等。他曾在安捷伦/是德科技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担任6年研发工程师,并发表过多篇和夹具移除有关的文章和一篇美国专利。他于200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刘迪答疑专家:刘迪

专家职务: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

专家简介:是德科技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2007年加入安捷伦/是德科技,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智能台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