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 O-RAN部署流程及整体测试策略(填写问卷即可下载资料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7/29 14:00 - 2021/07/29 15:00

会议介绍

开放无线电接入网络 (O-RAN) 的前景是巨大的,它驱动行业朝着更加智能、开放、虚拟化和完全可互操作的方向推动。为了成功部署O-RAN架构,运营商需要可靠的测试,以快速确保您的网络基础设施在现实世界中按预期运行。

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了解是德科技如何帮助您加快端到端O-RAN的部署,实现在不同阶段加速创新、提高移动网络敏捷性和灵活性的目标,包括:
   
• 技术评估    
   • 认证    
   • 网络集成    
   • O-RAN部署    
   • 网络监控    
   • 网络优化

内容提纲

   -跨整个O-RAN部署工作流程的整体测试策略
   -3GPP和O-RAN一致性测试要求
   -3GPP和O-RAN测试要求和解决方案
   -用于测量和验证的高效测试方法和配置
   -技术交流与答疑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Julian Arribas

专家职务:解决方案专家

专家简介:Julian Arribas负责是德科技西班牙公司的移动网络运营商业务。 自 1997 年以来,他一直在 HP / Agilent / Keysight 工作,担任马德里理工大学的电信工程师,他支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范围基本上涵盖了是德科技的几乎整个产品组合。

演讲专家:José Montero

专家姓名:解决方案专家

专家简介:José 在是德科技负责面向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垂直行业工作,主管O-RAN测试解决方案的规划。 José 是 3G/4G/5G无线通信、传输层和核心网和产品管理方面的专家。 曾在华为、爱立信等网络厂商工作过。

李峰答疑专家:李峰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 技术与支持部资深技术专家

专家简介:1998年加入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在惠普,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23年,长期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工作经历覆盖了无线通信研发,生产制造,认证和运营维护等诸多行业以及蜂窝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物联网等丰富的行业和应用,目前主要负责4G/5G/6G/ORAN/OTIC方面以及物联网等无线通信新应用。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米家电动牙刷。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米家自动洗手机器。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