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信号分析与5G网络测试(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7/23 10:00 - 2021/07/23 11:35

会议介绍

5G对射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了解其物理层基础技术非常重要,有助于解决5G网络的安装问题。本次研讨会将探讨5G背后的关键技术,诸如波束成型和毫米波频段应用、各种网络部署策略、毫米波频段覆盖测量、DSS及其测量、5G 网络中的干扰管理等,从容应对网络优化和故障排除面临的新的挑战。

内容提纲

-宽带信号分析
-5G信号和系统
-动态频谱共享
-电磁场测量
-网络质量管理
-应对现场测试挑战

演讲及答疑专家

赵江磊演讲专家:赵江磊

专家职务:亚洲区业务发展经理

专家简介:2010年加入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部,担任区域业务发展工程师,具备丰富的实际经验针对于客户的不同应用及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2012年5月起开始负责安捷伦/是德科技大中华区域及东南亚区域的手持式测量业务,协助所在区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该测量业务的高速增长。

芮艳华答疑专家:芮艳华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应用工程师,于2008年加入安捷伦公司(是德科技前身),有丰富的测试测量经验,目前负责信号监测、电台测试以及射频微波测试等领域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米家电动牙刷。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活塞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3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定制感应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