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毫米波信号分析(填写问卷即可下载PPT讲义及参与抽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08/26 10:00 - 2021/08/26 12:00

会议介绍

毫米波技术日益广泛地应用于5G、卫星通信、汽车雷达等领域,并成为推动技术发展的关键因素。在为性能改进提供了可能性的同时,毫米波技术也面临着诸如路径损耗、设计裕量压力、复杂的调制和严格的标准等挑战。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在应对当今和未来毫米波应用的测试挑战时的关键考虑因素。

内容提纲

 - 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
 - 毫米波测试挑战
 - 应对毫米波信号分析的挑战

  •    •减少信号路径损耗

  •    •改善信号状况

  •    •修正频率响应

演讲及答疑专家

Eric Hsu演讲专家:Eric Hsu

专家职务:射频信号源产品市场经理

专家简介:Eric Hsu 是是德科技的射频信号源产品市场经理,拥有20年以上的无线通信测试的经验。

张勤答疑专家:张勤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张勤,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现任是德科技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解决事业部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是德科技雷达、电子对抗以及卫星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技术支持与市场推广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体重秤。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蓝牙运动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数据线。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