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深入探讨5G OTA 性能测试:夯实基础与案例探究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1/12/21 14:00 - 2021/12/21 15:10

会议介绍

OTA测试是设备性能评估的关键部分。 从设备的角度来看,OTA 测试的重要性在5G达到了新的高度。 从 3G 的SISO天线测量开始,4G 引入了MIMO,需要测量天线和传播环境。 5G 显着增加了 OTA 的需求和重要性,尤其是在毫米波频率方面。

内容提纲

 1用于 FR1 和 FR2 的 SISO 和 MIMO 测量的 OTA 概述。
 2、深入研究用例,展示如何使用真实设备和室内测量有效地使用 OTA 来了解不同条件下的设备性能。

演讲及答疑专家

Karthikesh Raju 博士演讲专家:Karthikesh Raju 博士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 运营商和测试业务总监

专家简介:Karthikesh Raju任是德科技业务发展总监,特别关注运营商和设备和gNB性能测试。 他还管理5G系统集成商战略,确保是德科技测试设备与领先的SI集成。 Karthikesh拥有多年的OTA经验,曾担任Keysight OTA产品的规划师,并且在 3GPP和CTIA工作并且负责MIMO OTA方向。 他拥有英国雷丁大学的MBA学位和博士学位。

杨怀志答疑专家:杨怀志

专家职务:资深无线测试专家

专家简介: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并获取博士学位,第九届北京通信协会通信终端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任全球GTI的5G基站测试工作组组长等职,共著科技文章13篇、发明专利4个。十余年通信测试行业的从业经验,2016年跟随PROPSIM产线加入是德科技。杨博士一直深耕于信道仿真仪产品以及相关的性能测试解决方案,在3GPP/CCSA等标准协会多次贡献标准文稿并参与标准制定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手环5NFC版。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艾拍宝迷你无线键鼠。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