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无线CPE设备测试的挑战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2/25 10:00 - 2022/02/25 11:30

会议介绍

随着5G,Wi-Fi 6/6e的飞速发展和普及已及将来人们对6G 和Wi-Fi 7等技术的期待,属于固定无线接入的FWA产品如CPE, MIFI等产品将何去何从?CPE将来会取代光猫吗?FWA,5G,CPE以及Wi-Fi 之间有何关系?某些机构预测从2021年到2025年,CPE的发货量将以100%的速度开始增长。那么在测试过程中,CPE有哪些不同?要了解这些问题,请参加我们网上研讨会无线CPE设备测试的挑战。

内容提纲

 1CPE设备技术发展
 2、CPE设备测试的挑战
 3、CPE 设备的测试方案
 4、Q&A

演讲及答疑专家

未标题-1.png专家姓名:屈笑天

专家职务:资深产品方案工程师

专家简介:屈先生2005年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无线产品测试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测试测量经验。2013年加入是德科技(Keysight)方案与应用部门,担任高级无线测试应用工程师,主要负责是德科技的无线测试仪表应用与技术咨询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2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艾拍宝迷你无线键鼠。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飞利浦电动牙刷.jpg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飞利浦电动牙刷。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