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物理层测试系统(PLTS)- 信号完整性分析的利器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3/10 10:00 - 2022/03/10 11:30

会议介绍

本次研讨会主要介绍高速数字测试中信号完整性分析的方法,以及Keysight的一款专门的信号完整性分析软件:物理层测试系统(PLTS)。专题将首先介绍信号完整性分析的一些背景知识,以及信号完整性分析的测试需求;然后介绍PLTS软件的主要功能,以及它们如何很好应对这些测试需求;最后用几个测试实例演示基于PLTS的信号完整性分析。

内容提纲

 • 信号完整性分析的背景知识
 • 物理层测试系统(PLTS)的主要功能
 • 案例分析 
    1.用PLTS进行高速背板数据分析 
    2.设计验证一套TRL校准件 
    3.用AFR提取并去嵌夹具
 • 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程宁演讲专家:程宁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程宁是是德科技的应用工程师。他的专长主要在网络分析仪的校准和测量、有源器件(如放大器和变频器)的测量和表征、毫米波测试应用、信号完整性分析等。他曾在安捷伦/是德科技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担任6年研发工程师,并发表过多篇和夹具移除有关的文章和一篇美国专利。他于200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张勤答疑专家:刘迪

专家职务: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

专家简介:刘迪,是德科技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2007年加入安捷伦/是德科技,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奖项设置

台灯.pn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台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收音机.pn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SONY闹钟兼FM/AM收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