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会议观看:Keysight 5G测试论坛(标准演进、RedCap,NTN,Massive MIMO,数字孪生)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3/03/28 13:00 - 2023/03/28 16:40

会议介绍

2023年,5G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开始落地部署。是德科技的5G论坛,从5G R16/17/18标准开始,结合最新的标准演进,为大家带来R17新特性的详解,包括RedCap,NTN,Massive MIMO,数字孪生等诸多新的议题,为大家带来一场5G新技术与测试的盛宴,欢迎大家!


会议主题:

1.5G Rel 16/17/18 标准概述和测试解决方案更新

2.助力物联网发展5G RedCap技术

3.使用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加速 NTN 设计

4.克服终端设备和基站之间的大规模 MIMO 波束成形挑战

5.Network Digital Twins for 5G


本活动是《MWRF 微波射频网》和《是德科技》 合办,点击“观看回放”,表明您将同意【是德科技隐私声明】。此声明解释了是德科技是如何收集和使用您的个人信息的。https://www.keysight.com/main/editorial.jspx?pmode=Privacy&lc=chi&cc=CN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