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了解基片集成波导(SIW)在毫米波电路中的应用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12/17 10:00 - 2019/12/17 12:00

会议介绍

在设计基于PCB的毫米波应用时,通常会考虑许多不同的RF平面电路结构和性能。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微带线和接地共面波导(GCPW)结构是被广泛应用的电路结构,并证实了在毫米波频段的应用中也是有效的。然而,这两种结构也有各自的优缺点,特别是在考虑射频性能的细节和这些结构的性能变化时。

基片集成波导(Substrate Integrated Waveguide)是由Ke, Wu教授提出一种新型的用于毫米波频段的平面电路结构,具有波导的特征同时又可以在PCB电路板上实现的平面电路。SIW应用于毫米波电路有许多的好处,然而,在高频段上实现这种结构是有挑战性的,特别是来自PCB材料特性和PCB加工过程中的一些影响。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比较不同平面电路结构,特别是毫米波下SIW的性能及实际电路实现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内容提纲

1、基片集成波导(SIW)概述

2、SIW的过渡设计

3、PCB加工对SIW实际电路性能的影响

4、几种简单的SIW电路及性能

5、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袁署光

专家职务:罗杰斯公司先进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技术市场工程师

专家简介:袁署光是罗杰斯公司高级技术市场工程师,负责罗杰斯射频PCB材料的电气性能评估、材料在电路中的应用,以及支持客户PCB选材和电气性能方面的问题。袁署光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加入罗杰斯公司,在此之前曾就职于中兴通讯、诺基亚、飞利浦等无线射频研发部门。

答疑专家:高菲

专家职务:罗杰斯公司先进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市场开发经理

专家简介:高菲是罗杰斯公司的市场开发经理,主要负责PCB材料在无线通信领域市场开发和拓展,新材料需求等方面的工作。高菲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曾就职于华为无线射频研发部门,多年的研发经验可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选择和使用罗杰斯材料。

奖项设置

奖品1:全程参加讲座并完整填写调查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罗杰斯公司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奖品2:预先报名且全程参加座谈的网友将有3人获得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微带电路/清华开发者书库1本。这是一本微带设计的传奇,业界流传数十载,百余位微带专家极力推荐,数十万电路工程师的案头工具。

关于公司

罗杰斯公司(NYSE:ROG) 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 180 多年的材料科学和工艺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抗冲击保护作用的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互联解决方案。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