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毫米波功放测试--频域EVM测量新方法、实例分析、背后的技术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7/10 10:00 - 2020/07/10 12:00

会议介绍

功放是通信系统的重要部件,其性能对整个通信系统至关重要。5G等宽带毫米波通信系统的功放更是如此。传统的功放测试方法需要多种不同的配置来完成不同的测试项目。本次研讨会介绍一种全新的集成化表征功放的方法,一套设备即可完成S参数、噪声系数等器件性能以及ACPR、EVM等发射机性能的测试与验证,提供高精度和高动态范围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测试速度。

内容提纲

1、放大器调制失真理论
2、EVM测试
3、利用VNA和紧凑型信号进行功放的测试
4、测量实例
5、解读背后的技术
6、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程宁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程宁是是德科技的应用工程师。他的专长主要在网络分析仪的校准和测量、有源器件(如放大器和变频器)的测量和表征、毫米波测试应用、信号完整性分析等。他曾在安捷伦/是德科技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担任6年研发工程师,并发表过多篇和夹具移除有关的文章和一篇美国专利。他于200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答疑专家:于洋

专家职务:高级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射频微波产品高级应用工程师。于2014年加入是德科技,担任技术与支持部应用工程师,长期从事射频微波类产品及半导体参数分析类产品的技术支持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小背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