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应对新兴毫米波应用的测试挑战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6/12 10:00 - 2020/06/12 12:00

会议介绍

随着5G、卫星通信、802.11ay等应用的快速发展,通信技术的变化日新月异:带宽越来越宽,调制方式越来越复杂,频率越来越高。本次研讨会针对这些新兴毫米波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助力用户从容应对相应的测试挑战。

内容提纲

1、超宽带毫米波应用的挑战
2、卫星毫米波应用
3、MIMO技术
4、新兴的60 GHz毫米波应用示例:802.11ay
5、更高毫米波频段的应用
6、总结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张勤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张勤,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现任是德科技航空航天行业解决事业部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是德科技信号产生与分析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技术支持与市场推广工作。

答疑专家:郭大路

专家职务: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郭大路,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现任是德科技应用工程部应用工程师,在微波与毫米波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和测试经验。目前负责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以及半导体领域的技术支持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数据线。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帮助客户将具有突破性的电子产品和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推向市场。从设计到仿真,再到原型设计验证、生产测试以及网络中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全方位的电子信号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互联网基础设施、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6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