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影响毫米波电路性能的PCB材料的几个关键性能指标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7/12/13 10:00 - 2017/12/13 12:00

会议介绍

与较低频率相比,毫米波频段具有许多的优势,比如更宽的带宽,更高速率的数据传输能力等等。毫米波技术正被广泛应用于如5G移动通信技术、汽车主动安全(如ADAS)及自主驾驶、安防工业,医疗等多个不同领域。据估计,毫米波技术市场预计在五年内将产生高达10倍的增长。毫米波的商用价值日益呈现,毫米波技术正步入快车道。

毫米波电路的性能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其中PCB材料就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本次研讨会将从PCB材料基本参数出发,讨论PCB的几个关键性能指标,从而能正确选择合适的电路材料,使毫米波电路性能获得最优。

内容提纲

一、高频电路材料及基本特性概述
二、影响毫米波电路性能的PCB材料关键指标
       •  铜箔表面形态度量及影响
       •  损耗
       •  吸水性的影响
       •  介电常数及其容差
       •  介电常数随温度的变化
       •  玻璃布/纤维的影响
三、不同电路应用中的PCB参数的考虑
四、问答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袁署光

专家职务:罗杰斯公司先进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亚洲区技术市场工程师

专家简介:Evan Yuan(袁署光)是罗杰斯公司技术市场工程师,负责罗杰斯射频PCB材料的电气性能及PIM的评估,和材料在各种电路应用中的研究,以及支持客户应用中的一些电气性能方面的问题。 Evan曾就职于中兴通讯、诺基亚、飞利浦等无线射频部门,长期从事射频电路方面的设计。

答疑专家:史晓宇

专家职务:罗杰斯公司先进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应用发展经理

专家简介:史晓宇,1983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东南大学)微波技术专业,长期从事于微波/射频设备及系统的研发工作,对射频/微波板材应用及相关工业领域有比较深入的了解,现供职于罗杰斯公司任应用发展经理。

奖项设置

奖品1:全程参加讲座并完整填写调查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罗杰斯公司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奖品2:全程参加讲座并完整填写调查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微波毫米波平面电路理论》图书。本书以微波毫米波平面电路设计分析理论和测试技术为主要内容,概述了微波毫米波非理想平面电路设计的主要分析方法。针对微波毫米波平面电路设计中的典型非理想因素,详细介绍了屏蔽电路、有限导带厚度、有耗介质、有限接地及多层平面电路垂直互联等工程实际电路的分析设计基础理论和方法,以及微波、毫米波平面电路和介质材料测试技术。

关于公司

罗杰斯公司(NYSE:ROG) 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 180 多年的材料科学和工艺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抗冲击保护作用的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互联解决方案。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