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 O-RAN标准、关键技术和一致性测试方法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10/23 10:00 - 2020/10/23 11:45

会议介绍

O-RAN联盟在2020年8月发布第一版O-RAN前传一致性测试规范。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支持5G基础架构中无线接入网的转型和虚拟化。 对于满足诸如物联网,工业4.0和汽车等新兴行业的需求而言,这一发展至关重要。在运营商的推动下,开放的产业生态正在孕育,更多充满创造性的中小厂商有望在ICT融合的进程中获得商机。 本次研讨会将探讨O-RAN最新标准规范、网络架构和组件技术及O-RAN RU 射频一致性及前传测试。

内容提纲

1、O-RAN网络架构和组件
2、O-RAN的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3、即将到来的O-RAN测试挑战
4、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李峰 是德科技 技术与支持部高级技术顾问演讲专家:李峰

专家职务:技术与支持部高级技术顾问

专家简介:1998年加入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在惠普,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20多年,长期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工作经历覆盖了无线通信研发,生产制造,认证和运营维护等诸多行业以及蜂窝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物联网等丰富的行业和应用,目前主要负责4G/5G以及物联网等无线通信新应用。

马健锐 是德科技 5G市场行业经理答疑专家:马健锐

专家职务:5G市场行业经理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大中华区市场部5G行业市场经理,负责是德科技大中华区5G无线通信测试测量方案的市场营销与推广工作。从事电子、通信市场营销工作8年,获得2016年度是德科技公司最高销售成就奖"总裁奖" (‘President’s Club Winner‘’)。曾参与组织是德科技参加并完成国家IMT2020 5G技术研发试验第 2、3阶段工作,并荣获‘’5G技术研发试验突出贡献奖‘’。加入是德科技市场部之前,曾从事手机射频与协议测试、安捷伦8960手机综测仪软件研发测试等工作。马健锐硕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

奖项设置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Aerolab_60x80_web_3.jp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5G NR物理层技术详解 原理、模型和组件》图书。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