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 O-RAN小基站射频测试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3/26 10:00 - 2020/03/26 12:00

会议介绍

O-RAN联盟由中国移动、美国AT&T、德国电信、日本NTT DOCOMO,和法国Orange五家运营商于2018成立,其愿景是打造“开放”“开源”与“智能”的高灵活、低成本无线网络。2019年底,中国三大运营商联合成立了开放无线网络测试与集成中心,进一步促进了无线接入网设备及其子系统符合O-RAN联盟制定的标准规范。

传统方案对O-RAN 5G白盒基站进行RU的射频测试,通常需要核心网配合建立信令和业务,对于5G 白盒基站测试来说,设置复杂,成本高昂,稳定性也经常出问题。为了满足O-RAN对设备主设备、子系统及其接口进行可靠地标准化射频测试,Keysight 在领先的射频测试能力基础上,创新性地推出DU模拟器方案,可以有效地提高测试效率和可靠性,同时降低了测试复杂程度和测试成本。

本讲座面向5G O-RAN整体测试需求,聚焦于介绍利用DU模拟器进行5G 白盒基站射频测试解决方案,欢迎O-RAN产业链相关的客户参加。

内容提纲

1、技术讲座
2、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顾宏亮

专家职务:技术支持经理

专家简介:在射频微波以及无线通讯领域拥有超过十五年的丰富测试经验,2004年加入公司以来,先后负责过元器件测试,半导体芯片测试以及无线通讯技术支持。现任是德科技无线技术支持团队经理,负责是德科技无线产品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以及技术支持工作。

答疑专家:李峰

专家职务:资深技术专家

专家简介:李峰,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专家。1998年加入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在惠普,安捷伦和是德科技工作20年,长期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工作经历覆盖了无线通信研发,生产制造,认证和运营维护等诸多行业以及蜂窝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物联网等丰富的行业和应用,目前主要负责4G/5G以及物联网等无线通信新应用。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5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裝。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获得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实用射频测试和测量(第3版)》1本。本书基于作者多年来从事射频测试和测量的经验和实验结果,从工程应用的角度,深入探讨了各种射频器件和射频系统的测试和测量问题,并列举了一些典型的测试案例。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