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使用5G NR OTA仿真与验证,降低OTA暗室设计失败风险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1/17 10:00 - 2020/01/17 12:00

会议介绍

在5G之前的基站射频指标大多采用传导测试的方法,但在5G时代由于Massive MIMO技术的应用,使得传导测试的复杂程度大幅度上升,而且传导测试完全表征基站射频性能。由于暗室的引入,OTA测试系统非常复杂,系统搭建时间长、硬件设备多,而OTA系统指标需要所有硬件都就绪的情况下才能够开展,一旦发现系统性能无法满足3GPP要求,需重新返工,系统集成成本高、风险大。

本次研讨会是在Keysight SystemVue软件上,基于5G NR无线库和Phase Array库搭建的5G NR OTA仿真解决方案,在开发前期通过仿真手段,快速预测5G 系统性能。最后讨论2种OTA仿真测试用例:基于多探头法(MPAC)搭建系统吞吐量仿真用例,验证不同探头天线个数和摆放位置情况下,5G 系统吞吐量的变化;基于辐射两步法(RTS)搭建系统吞吐量仿真用例,验证暗室天线在不同隔离度情况下,5G系统吞吐量的变化。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张珍

专家职务:软件技术服务高级工程师

专家简介:张珍女士是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EEsof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技术支持和服务部门系统级测试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张珍女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无线通信行业从事过研发、客户支持、和技术咨询的工作,有10年以上的丰富的行业经验。张珍先后从事 WiMAX,3G/4G,DOCSIS,RADAR库,5G 信道测量的开发以及技术咨询的相关工作,对无线通信仿真和测试有丰富的经验。

答疑专家:周正

专家职务:软件技术服务高级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先后从事系统级仿真软件SystemVue 的无线库的开发工作以及TD-SCDMA,HSDPA, WLAN 802.11ac/ax/ay 等通信系统的标准信号源软件Signal Studio的研究开发工作。现任是德科技Pathwave Software Solution 部门软件技术服务高级应用工程师,主要负责Signal Studio,Xapps以及SystemVue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对蜂窝移动通信LTE/NR, 各种无线连接、无线广播系统等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米家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直白负离子吹风机升级款。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