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外场挑战及网络系统维护(有效排除LTE和早期5G网络故障)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1/15 10:00 - 2020/01/15 12:00

会议介绍

5G网络对长期处在RF网络下的工程人员提出了新的挑战,特别是针对今后将要实现商用的FR2频段网络(高频、高带宽及高吞吐量)。本次研讨会将讨论5G的关键技术,包括波束成形、毫米波频段应用,并了解如何通过LTE空中解调来检测网络中的干扰情况,从而了解5G和LTE的异同,了解有关毫米波频段的波束成形技术,了解如何进行5G控制信道测量从而保证网络质量等。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赵江磊

专家职务:亚洲区高增长市场业务主管

专家简介:2010年加入安捷伦科技(是德科技的前身)负责射频微波类手持式业务的业务开发,对区域内的客户应用有着丰富的经验。赵江磊先生现任信号监测与政府网络事业部亚洲区高增长市场的业务主管,负责区域内的行业发展及业务管理。

答疑专家:芮艳华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应用工程师,于2008年加入安捷伦公司(是德科技前身),有丰富的测试测量经验,目前负责电台测试、信号监测以及射频微波测试等领域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米家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直白负离子吹风机升级款。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