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解读WiFi 6标准及测试的挑战 L1-L7全覆盖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0/01/06 10:00 - 2020/01/06 12:00

会议介绍

WiFi联盟今年发布了WiFi 6 认证计划,WiFi 6 的认证工作在中国也正式开始了。本次研讨会将从标准和论证的角度介绍WiFi 6的发展,包括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展望。是德科技最为IEEE标准化组织和WiFi联盟的成员,一直紧密跟踪标准和技术的发展,并提供从层1到层7的完整的测试方案。我们也将介绍测试需求和挑战,以及相应的测试方案。

内容提纲

1、WiFi 6关键技术
2、主要应用场景
3、未来趋势展望
4、测试难点及需求
5、测试方法及方案
6、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封翔博士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首席无线产品规划专家

专家简介:封翔博士1998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同年加入HP公司(是德科技前身)研发中心,先后从事CDMA、WCDMA,TD-SCDMA等通信系统的无线设计软件ADS的研究开发工作。现任是德科技通信解决方案部首席产品规划专家,主要负责无线连接测试解决方案的产品规划,对各种无线连接、IoT、GNSS、无线广播系统和射频放大器测试等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答疑专家:邱燕东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长期从事无线测试产品的技术和推广工作,对LTE/WIFI等设备的性能测试技术和解决方案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专注于WIFI设备如AP/终端的性能和互操作测试解决方案的推广工作。

答疑专家:胡宇捷

专家职务:市场拓展经理

专家简介:现任是德科技市场拓展经理,有多年测试测量行业经验,主要负责无线电子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业务发展、推广和合作伙伴计划市场开发。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飞利浦电动牙刷。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8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插线板。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