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终端和模块测试挑战与解决方案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12/12 10:00 - 2019/12/12 12:00

会议介绍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发放,5G手机和相应芯片的产品研发已经提上日程,对于终端侧,唯一的法宝就是唯快不破。是德科技较早地参与到全球早期5G技术合作和试验,与领先的运营商、芯片商及手机制造厂商建立了广泛的早期合作并取得优异的成果。这将帮助终端侧客户更早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本专题将解读当下5G发展趋势以及5G标准中对终端的测试要求,并介绍是德科技最新的基站模拟器测试平台、相关的测试用例、终端OTA及产线测试解决方案。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叶树兴

专家职务:高级无线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2010年11月加入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现今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担任无线应用工程工作,主要负责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和应用。

答疑专家:周翔

专家职务:华南区市场经理

专家简介:周翔于2016年3月加入是德科技,现任是德科技市场拓展经理,主要负责无线电子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业务发展、推广和合作伙伴计划市场开发。曾在华为技术从事射频研发工作,并于2012年进入电子测试与测量行业,期间先后负责数字示波器,通用电子测试等领域的市场开发和销售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2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飞利浦电动牙刷。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8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3: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乐扣乐运动水杯。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