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相位噪声技术基础及其测量方法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9/26 10:00 - 2019/09/26 12:00

会议介绍

本次网络研讨会涵盖了相位噪声的基本原理、相位噪声测量的重要性以及进行相位噪声测量的技巧。通过本次研讨会,听众可以深入了解相位噪声是如何影响接收机及系统性能的,如何正确测量及评估系统的相位噪声。

内容提纲

1、相位噪声的基本原理及测试方法
2、是德科技全新的相位噪声测试系统(N5511A)
3、系统组成和功能特点
4、附加相位噪声测试
5、系统动态范围
6、总结及答疑环节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杨海川

专家职务:微波技术专家

专家简介: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天线方向博士学位1991年参加工作,在原广播电影电视部设计院及下属公司从事天线研究、设计生产和援外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工作。1997年加入中国惠普电子测量仪器部(即后来的安捷伦科技,现在的是德科技有限公司)。杨海川博士长期从事电子测试与测量方面的技术支持,教学培训及管理工作,在电磁场,射频微波测试仪表及应用,测试自动化以及应用开发的领域有着深厚的测试测量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答疑专家:张勤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张勤,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现任是德科技行业解决事业部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是德科技信号产生与分析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技术支持与市场推广工作。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米家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获得微波射频网提供的《实用射频测试和测量(第3版)》1本。本书基于作者多年来从事射频测试和测量的经验和实验结果,从工程应用的角度,深入探讨了各种射频器件和射频系统的测试和测量问题,并列举了一些典型的测试案例。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