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物联网系统中无线通信模块所面临的挑战(NB-IoT、LoRa、Zig-Bee、WiFi、蓝牙等)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9/18 10:00 - 2019/09/18 12:00

会议介绍

从消费电子到智能工业设备,从通用射频收发信机到专业通信模块, 无线通信技术在众多行业应用中承载了信息数据的采集和传输的重要任务。 这些重要信息数据的发送或接收都依赖着无数个无线收发模块的正常运转。 那么,是什么在确保这些重要的无线收发模块能够长期正确地工作?

本次研讨会将讨论最新的物联网无线连接技术如NB-IOT, Lora以及相应的射频测试,如何保证无线收发模块在研发设计以及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安全、可靠、合规。

内容提纲

1、物联网中的常用无线连接技术(NB-IoT、LoRa、Zig-Bee、WiFi、蓝牙等)
2、物联网中的无线收发模块的要求:产品安全、性能可靠、符合规范
3、如何应对物联网系统中无线模块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4、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胡莹

专家职务:市场拓展经理

专家简介:胡莹于2007年加入是德科技 (原安捷伦科技),现任是德科技高频测量产品线亚太及大中华区市场拓展经理,主要从事射频仪表如频谱仪,信号源和网络分析仪产品的售前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答疑专家:李兴萨

专家职务:资深应用工程师

专家简介:2008年加入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部门,担任应用工程师支持安捷伦通信系统产品,2010年开始负责安捷伦/是德科技的射频手持测试仪器的技术支持,具有非常丰富的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微波和射频测试经验,协助工程师解决外场测试的各种技术难题。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米家工具套装。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物联网开发与应用——基于ZigBee、Simplici TI、低功率蓝牙、Wi-Fi技术》图书。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