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高校5G射频微波电路教学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19/06/20 10:00 - 2019/06/20 12:00

会议介绍

射频微波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实践经验。本次研讨会重点关注端到端RF系统设计测试流程,并集成了面向行业和实际应用的范例,为学生应对5G等新兴技术趋势做好准备。

实验课件带有一个模块化原型组件,该组件使用1.8 GHz(5G新无线电波段),由传输线、滤波器、低噪放、功放、振荡器以及混频器等接收器子模块搭建,通过独立模块和系统级的完整物理设计和测试,使学生熟悉常见微波元器件用途,建立和测量微波电路拓扑结构,了解独特的射频和微波设计挑战。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指标设计、模拟仿真、原型构建和测试验证。

内容提纲

1、简介:超越4G和5G NR频段
2、教育工作者可以帮助学生为5G做好准备
3、射频微波教学解决方案
4、射频微波人才培养
5、学生学习成果
6、技术问答和交流时间

演讲及答疑专家

演讲专家:张永慧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教育发展经理

专家简介:张永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工程硕士。2003年加入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事业部,后成为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主要负责信号源、信号分析仪等产品包括LTE/MSR/LTE-A等无线通信测量应用的研究,无线电台的测试研究与市场推广,以及技术材料的编写例如《频谱分析基础》等文章。近年负责大中华区高校业务的拓展,包括实验室共建,平台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向。曾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同打造联合课程。

答疑专家:Chin Kian Ming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教育解决方案经理

专家简介:Kian Ming毕业于Multimedia University。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在摩托罗拉技术,Broadcom和英特尔等组织的软件工程和产品应用工程方面拥有超过13年的工作经验。目前负责是德科技教育教学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经理。

奖项设置

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10人可得到Keysight提供的小米运动蓝牙耳机。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3人可得到微波射频网提供的《ADS信号完整性仿真与实战》图书。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公司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