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润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1-21

注册城市: 广州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射频集成电路(RFIC)设计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领域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南翔二路23号海格通信北斗产业园B栋6楼

公司网站:

http://www.runxinic.com

公司邮箱: sales@runxinic.com
公司电话:

020-32032333-627

售后电话:

020-32032333-627

公司简介:

广州润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射频集成电路(RFIC)设计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领域。

润芯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广东省专利奖银奖、广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荣誉。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润芯信息已发展成华南地区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专业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公司集结了一支素质高、稳定性强的骨干人才队伍,其中博士、硕士、学士占员工总数的78%以上,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RFIC设计人才,技术水平和设计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申请专利60余件,其中已经授权发明专利31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申请集成电路布图登记109件。

润芯信息立足自主研发,掌握了卫星通信和卫星导航射频芯片的核心技术,先后成功推出面向北斗、天通、室内定位等领域的数十款射频芯片,并成功应用于国内知名企业的产品中。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北斗办)组织的北斗二号、三号的一系列射频芯片比测中,屡获第一,展现强大的技术实力;天通、北斗射频相关射频芯片的市场占有率连年居于行业首位。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