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12-11

注册城市: 常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无人机雷达、区域监视雷达、安全监测雷达、77GHz毫米波汽车防撞雷达、北斗芯片、特种卫星导航终、民用卫星导航终端、卫星导航模拟器等端、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5号楼6层

公司网站:

http://www.racodf.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68916700

售后电话:

010-68916700

公司简介:

 雷科防务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13),注册资本11.4亿元,下属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奇维科技有限公司、尧云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理工雷科雷达技术研究院、苏州博海创业微系统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雷达系统、智能弹药、卫星应用、安全存储、智能网联等业务方向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