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闻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1-21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包括两大产品线:射频毫米波芯片和毫米波雷达产品。其中,射频毫米波芯片包括射频前端芯片和卫星接收芯片;毫米波雷达产品包括24~24.25 GHz的汽车毫米波雷达、道闸雷达和雷达传感器
公司地址:

苏州张家港市经开区国泰北路1号 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E幢204-205、208-209室

公司网站:

http://www.waython.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2-58150019

售后电话:

0512-58150019

公司简介:

苏州闻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由拥有丰富研发与产业化经验的归国专家与企业管理专才共同创建,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设机构有北京研发中心、深圳销售中心与香港运营中心。闻颂智能是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道闸雷达、卫浴雷达、智能传感器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领域。


  闻颂智能核心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毫米波雷达行业经验,公司非常注重科技创新与专利技术的自主研发,并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人才与技术优势构成了闻颂智能持续发展、不断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