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etawave

注册时间: 2017-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5G 毫米波中继器和反射器、智能汽车波束控制雷达
公司地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

公司网站:

https://www.metawave.co/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Metawave 正在开发先进的汽车和航空成像雷达技术,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实现无与伦比的范围和点云分辨率,满足当今缺失的 ADAS 传感器的需求。核心技术基于结合最佳模拟前端波束成形和转向封装天线 (AiP) 模块、混合虚拟 MIMO 阵列架构以及简化的后端数字信号处理,从而实现更快的帧速率和 5D 雷达功能(范围、水平和垂直方向的速度、角度精度或分辨率以及实时对象分类)。这些灵活且可扩展的构建块架构在目标价格和尺寸因素内满足 OEM 下一代性能指标。迄今为止,拥有 300 多项已申请专利和 30 项已发布/允许的专利,Metawave 已率先为这些市场展示可实现的模拟波束成形和转向雷达解决方案,并率先开发出与雷达第 2 层芯片组选择无关的高度集成的多通道前端波束成形 AiP 模块。Metawave 的核心技术也正在为 5G 电信应用开发,重点是通过低成本、基础设施轻型部署来提高速度、带宽和覆盖范围。5G 通信的波束成形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无源反射器和有源模拟中继器。Metawave 的核心技术也正在为 5G 电信应用开发,重点是通过低成本、基础设施轻型部署来提高速度、带宽和覆盖范围。5G 通信的波束成形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无源反射器和有源模拟中继器。Metawave 的核心技术也正在为 5G 电信应用开发,重点是通过低成本、基础设施轻型部署来提高速度、带宽和覆盖范围。5G 通信的波束成形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无源反射器和有源模拟中继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