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11-04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自研X/K/V/W波段的微波雷达、毫米波雷达和UWB技术的雷达芯片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B座810

公司电话:

010-62225135

售后电话:

010-62225135

公司简介:

富奥星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波雷达芯片及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集自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业务覆盖国内外。


公司以“提供高品质感知雷达为数字源,服务于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愿景,倾尽心致力于技术中国化,产品“中国芯”,通过产教融合的企业模式,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专攻微波天线、微波芯片电路、数模混合芯片、雷达信号处理和关键算法,具备芯片、模组与应用方案的设计开发能力,拥有从芯片到系统研产销的强大竞争力,是10GHz雷达芯片产品的全球首发者。


伴随着智慧物联5G时代的到来和AIoT的蓬勃发展,公司潜心于自研X/K/V/W波段的微波雷达、毫米波雷达和UWB技术的雷达芯片在消费市场的应用,不断创新与突破、探索与迭代,已成功在智能照明、橱柜感应、智能家电、手扫感知、智能马桶、超时驻留/无人监测、生命体征探测等方面取得成功应用和最新突破。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