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宸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12-20

注册城市: 青岛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专业可靠的通信SoC芯片、平台和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街道融合路687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xulei@morningcore.com
公司电话:

021-31271000

售后电话:

021-31271000

公司简介:

宸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二十年通信SoC芯片技术积累,是我国行业通信终端SoC芯片专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5亿元,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青岛,在上海设有全资子公司——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


公司大股东为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引入混合所有制和股权多样化改革,公司成功获得国创投资引导基金、中国国新等重量级央企资金和民营资本入股,聚焦创新兴国,聚焦信息通信、集成电路战略领域,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领先企业。


公司掌握3G/4G/5G移动通信终端技术、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SDR芯片技术平台等关键技术,基于SDR的SoC芯片技术处于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提供专业可靠的通信SoC芯片、平台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车联网、专网通信、智能物联网、卫星通信、无人机等产品,相关芯片累计出货超千万颗,拥有业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以掌握核心尖端科技、振兴民族通信产业为己任,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芯”,致力于当好该细分领域的国家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