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泰斗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3-28

注册城市: 广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提供位置和时间基础信息的国家高新技术芯片设计
公司地址: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东众路42号2栋301、401房

公司邮箱: sales@techtotop.com
公司电话:

020-32068686

售后电话:

020-32068686

公司简介:

泰斗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位置和时间基础信息的国家高新技术芯片设计企业。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北斗相关标准的制定,承担了863计划等十余个国家项目,已申请卫星定位导航相关的发明专利超过150件,已授权超过50件,获得国家优秀专利奖1件,并多次获得“中国芯”、“卫星导航定位科技 进步奖”等各种奖项。


公司从2010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四代卫星导航定位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导航、车载及个人监控、智能穿戴、新兴物联、智能电网、广播电视、时间同步、亚米级高精度等领域。第一代芯片产品TD1002是BDS/GPS双模SoC基带芯片,实现北斗定位导航系统万级应用。基于第二代芯片产品TD1010的TD3017A模块中标交通部“两客一危”项目,实现北斗定位导航芯片百万级出货。第三代芯片产品TD1020率先以单芯片进入智能手机应用。2016年6月推出的第四代射频基带一体化芯片产品TD1030定位导航芯片支持BDS/GPS/GLONASS,目前每月出货量超300万颗。


“泰山为体、北斗致用”是泰斗的核心经营理念和历史使命。“泰山为体”代表了泰斗的高远目标、追求卓越和以信立业的品格,以及对社会和民族的高度责任感;“北斗致用”代表了泰斗的立业之本、企业目标,以及为此矢志不渝的追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