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航天华迅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6-10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GPS芯片设计和研发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鱼化街办天谷七路996号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C座10层

公司网站:

http://www.hxcasic.com

公司邮箱: zjwang@fast-china.com
公司电话:

029-88616969

售后电话:

029-88616969

公司简介:

西安航天华迅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GPS芯片设计和研发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北斗芯片的领军企业,现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军民融合发展,在信息技术领域形成一系列军民结合的高技术产品,近年来积极推动我国自主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产业应用,在车联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以及高端装备应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就。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现已成为西安华迅的控股股东,并将投资5亿人民币打造陕西省车联网、为全省运营车辆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带动北斗导航产业链快速形成规模效应。 2012年底西安华迅经过严苛的选型比测,成为中国航天科工车联网重大项目北斗芯片及模块的独家供应商。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的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正式成为西安华迅的控股股东,进一步完善了中国航天科工北斗导航产业链。中国航天科工将依托西安华迅公司技术和区域优势,积极争取陕西省政府支持,拟投资5亿元人民币共同打造陕西省车联网、为全省运营车辆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带动一系列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西安华迅正式成为中国航天科工旗下成员单位,西安航天华迅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中国航天科工的强大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扩充北斗芯片产品线,应用领域将逐步覆盖车载、手机、授时以及各种高端装备,预计2014年公司北斗芯片出货量可以达到千万片数量级。 航天华迅已先后成功设计、研发和量产了四代十多款导航核心芯片,产品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先后多次承担国家863、核高基、发改委及总装备部等重大科技专项,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卫星导航产业的各个领域。公司正加紧研发最新一代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的北斗/GPS双模导航定位射频、基带芯片,以及面向智能手机应用的基于40nm先进工艺技术的北斗/GPS+Bluetooth/WiFi/FM五合一集成SOC芯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